日本“太阳之子”芒果贵的惊人! 2个4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7日讯】日本宫崎县特产“太阳之子芒果,周一(16日)在日本31个市场竞标销售,其中有1盒(两颗装,约1公斤)的芒果,最后以40万日元(约3730美元)的高价售出。

《共同社》报导,“太阳之子”是日本芒果最高级的品牌,今年迎来商标注册20周年。周一在日本各地共销售了1872箱。

“太阳之子”检验的要求非常严格,只有糖度在15度以上、重量350公克以上才算合格。

今年首次竞拍前,宫崎县副知事郡司行敏致辞称:“这已成长为宫崎的代表性品牌,在前年(七国集团)伊势志摩峰会上也曾作为食材供应。”他希望将来可以向世界推广“太阳之子”的魅力。

宫崎县经济农业协同组合连合会(JA宫崎经济连)周一表示,今天竞拍的芒果都是温室栽培的,成长顺利。

据悉,宫崎县、鹿儿岛境内的新燃岳火山喷发,虽然造成火山灰堆积在温室上,但“太阳之子”仍稳定供货。今年估计可出货1064吨,出货作业大约于5月下旬到高峰。

以40万日元购得“太阳之子”芒果的商人表示,新燃岳火山喷发多少会对产品有些影响,他希望能为农民打气加油。这箱最高价的芒果,预计将在福冈市百货公司岩田屋贩售。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