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菌坏菌都杀光 抗生素恐损害肠道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使用抗生素,有利有弊,除了可以杀死细菌,也能伤害自体的免疫细胞,导致身体抵抗细菌的免疫力下降。医师表示,长期使用将破坏肠道益菌的生长环境。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最新报告,研究人员发现,在2016年针对76个国家的调查,发现平均每天共有350亿确定剂量的抗生素被服用。

Optimal健康中心医生 Dana Churchill:“我回想起病人的病历表,那些服用最多抗生素的病患,虽然不是说抗生素不好,但这些人他们的肠道都等于被消毒过,因为抗生素把肠内益菌都杀光了。最新的研究说,如果长期服用抗生素,人体很难复原,包括肠道都不能百分百复原,等于永久损伤了。”

美国疾病预防中心的数据也指出,美国每年有超过两百万人被具有耐药性的细菌感染,并造成至少两万三千人死亡。

Optimal健康中心医生 Dana Churchill:“个人认为,从我12年的工作经验来看,所有的化学物质成分,最后都会导致癌症。”“我也相信如果有不好的想法、思想和行为,就像不好的食物一样,也会损害身体。”

此外,有研究显示,长期食用肉类与奶制品等激素与抗生素处理过的食品,将降低身体的自然防御机制。

新唐人记者 王姿懿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