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寻夫却遭软禁 美国声援李文足暂获自由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709案”被捕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徒步到天津寻夫却遭到软禁。但在日前得到美国方面声援后,暂获自由。

“709案”律师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你们知道你们这帮人在干什么吗,你们一群无知的无赖。你(知道到)你们在干什么吗?老娘的老公是律师,平时就是帮着普通老百姓打官司的,现在(他)被抓了一千多天,生死不明,我是找我老公我怎么了我。”

“709案”被捕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徒步到天津寻夫,4月10号被遣返回北京家中软禁。

11号,一些朋友探望被软禁家中的李文足,遭到数十人暴力阻拦,两人被打伤。

李蔚:“一个是李美青尾椎骨骨裂,还一个叫陈岳秀也叫陈燕华是左腿拉伤,她们俩身上还有划伤或者是挫伤,前天医生告诉她们昨天是要做一下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确诊,还没去,这两个人行动都不方便。”

该事件引起国际关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11号在推特上表示,李文足的勇气令人鼓舞,我们呼吁中共当局释所有“709案”被拘押的人士,包括江天勇和余文生。

12号,李文足暂时获得自由。她发推文说:“我和孩子暂时自由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经历了昨天惊心动魄的场面,我到现在都还惊魂未定”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