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家庭 众院议长瑞安宣布一月退休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美国众院议长保罗•瑞安周三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休计划,他不会在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寻求连任,而决定在明年一月完成本届任期后正式卸任,结束20年的国会议员生涯,回归家庭。

美国众院议长保罗•瑞安:“这份(议长)工作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但也轻易就夺走了生活中的一切,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因为生活中还有其它一些事情也是稍纵即逝,也就是身为丈夫和父亲的时光,这是我生活中另一项伟大荣耀。”

保罗•瑞安因为家庭原因决定退休,但他表示自己毫无遗憾,因为他已经为国会议员及议长的工作倾尽所有,同时也完成了他认为最重要的两大事业成就,一是实现税改,二是重建军队。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推特上发文称赞瑞安,称“保罗•瑞安议长是个真正的好人,尽管他不寻求连任,但他留下了不容置疑的成就作为(政治)遗产”。

保罗•瑞安卸任后,被认为最可能接任议长职务的两个人选,分别是众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及众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