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市Vallco商圈建案 邀民众发表意见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近年来,围绕硅谷库柏蒂诺市Vallco商圈的改建项目争议不断。从4月9号到13日号,市府举办系列专家研讨会,邀请社区民众参与,发表意见,共同完成新的建设方案。

库市市政厅内展出了未来Vallco建设的设计方案,包括楼层的建筑规模,方案如小型建筑、中型建筑、大型建筑等。此外还包括街道、公共空间、停车场的提供的多种设计方案供市民选择。

关于住宅用途的支持策略中包括提供步行可到的杂货店、药店、学校、饭店等,关于停车的方案中包括提供有充电装置的停车位、提供充足的路边停车等,居民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议。

中午12点到1点在市府还进行了关于交通方案的专家研讨,与会人员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

Vallco建设的设计方案本周周三(4月11日)、周四(4月12日)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开放给社区居民,另外周三周四中午12点到1点还有专家研讨,市民可以参与讨论。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硅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