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妆前妆后 14秒定妆影片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讯】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近三年,育有刚满1岁的儿子“小海绵”,生活幸福美满。14岁时以模特出道的她,如今在戏剧和综艺领域都有不俗表现,但因五官精致,致整容传闻不断,她9日公开从妆前到妆后的14秒定妆影片,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Angelababy 9日在微博贴出一段仅14秒的视频,记录她从素颜开始,化妆师为她夹起头发,从底妆一层层完妆的全过程。

从影片一开始可以看出,她似乎睡眠不足,脸色稍显黯淡,造型师依序在她的鼻梁、下巴、额头等部位打亮,并补强眉毛,眼皮部位擦上粉色系眼影。接着,画上眼线和夹睫毛,让她的一双大眼更加立体,最后影片停在画唇妆。

不少粉丝看完大赞:“都没变,非常漂亮!”“天生丽质!”“这个素颜厉害了!”也有网友再度提起一度甚嚣尘上的整容传闻,这些言论意外和Angelababy的粉丝在微博掀起论战。

事实上,Angelababy自2013年走红大陆演艺圈后,整形传闻没断过。2015年,她曾找医师认证,公布检查结果。黄晓明曾力挺太太的容貌,表示绝对经得起检验。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