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年花3个月 打造“曼哈顿中城”迷你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讯】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Midtown)被缩小了!非洲津巴布韦一名17岁少年门克花了3个月的时间,用废弃电脑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顿中城”,其相似度令网友赞叹不已。

“Design Boom”网站报导,这份工作是门克(Zayd Menk)学校作业,他利用报废的电子零件再创造有用的价值。

门克费时3个月才完成这座0.0635:1的模型。为了完成模型,门克一共用了263条热熔胶、27块电脑主板、12只NOKIA手机、11CPU(中央处理器)、18个RAM(随机存取记忆体)、3块硬碟、3块显卡、4块音效卡,以及电池、时钟等零件。

被问及未来是否会继续尝试制作类似作品?门克如举手投降的说,“毕竟3个月都用黏着剂黏东西,确实会让人感到厌烦”。


非洲
津巴布韦一名17岁少年门克花了3个月的时间,用废弃电脑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顿中城”。(视频截图)


非洲津巴布韦一名17岁少年门克花了3个月的时间,用废弃电脑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顿中城”。(视频截图)


非洲津巴布韦一名17岁少年门克花了3个月的时间,用废弃电脑零件,打造一座0.0635:1的迷你版“曼哈顿中城”。(视频截图)

曼哈顿中城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个区域,岛上大多数的摩天大厦都在这里,同时也是曼哈顿导最为拥挤、繁华的地区;区内有帝国大厦、联合国总部、第五大道著名地标,另外还有很多其他热门去处和小众景点,譬如韩国城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