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失足掉落激流下水道 13小时后终获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3日讯】美国男童贺南德兹与家人周日(1日)共度复活节时,竟失足摔落下水道,瞬间遭迎面而来的污水冲入庞大且复杂的地下水网。经搜救人员约13小时不眠不休的搜寻,于周一清晨奇迹的将他救出并送医。消防人员表示,男童的机智与勇敢是他存活下来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综合媒体报导,周日,13岁男童贺南德兹(Jesse Hernandez)与家人在古利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共度复活节

贺南德兹在跟同伴玩耍时,不慎踩破地下污水管道上方的木板,瞬间跌落8公尺深的地下管道,玩伴见状立即跑去告诉大人并报警。

警方获报赶赴现场搜救时,已不见贺南德兹踪影,判断他已遭污水冲入庞大且复杂的地下水网。

由于地下污水道十分危险,且步行搜寻的效率很差,救难人员于是出动特殊摄影机进行分段式搜寻。经过13小时搜寻,消防人员在周一清晨5时许听到贺南德兹呼救声,在确认男童位置后垂下软管将他救出送医。

相关视频:

消防部门发言人欧提兹(David Ortiz)除了感谢投入救援的逾100名搜救人员外,还盛赞贺南德兹的求生意志。

他说,男童摔落的污水道直径仅约1公尺,但该处水流的最高时速高达24公里,有些区域还迷漫着致命的沼气,但贺南德兹在被冲到流速较慢的区域后,立即攀附在管壁上,同时找到可供呼吸的通风处等待救援,终于成功救了自己一命。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