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访华期间证实将与美韩领导人会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9日讯】【今日点击】 (3114-1)

提要
金正恩访华期间证实将与美韩领导人会晤
金正恩访华:试图安抚中国争筹码的一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香港的媒体当中呢,
很多人,比较大的媒体都在报导黄秋生,找到了他同父异母的一个双胞胎的哥哥。哥哥们,因为两个哥哥,两个哥哥都活着呢,那件事情呢相当感动,一个很真实很感动。而黄秋生呢因为他在香港,就是港澳台太知名了,他获得过四届影帝,在香港电影节上。那同时呢2014年的雨伞运动演化来,面对特区政府的共产党化,黄秋生是在影艺界中相当激烈的反共人士。他其实就是保持自己的人性的一面,他跟其他的那些影星不同。那些影星呢一般有些是沉默的,那即使有些反抗呢,只是一种个人的沉默的表达,一种行为动作的表达表现出来,黄秋生是直接了当的干出来。

那我们知道从1997年香港回归之后,一直是曾庆红在主控着香港的事务,在香港的渗透极其深刻。而他的兄弟曾庆淮呢,以文化部特约,特派员的身份,咱都没想过有这个官,其实他占据了整个香港的影艺界、文化界、娱乐业。而香港的影艺界娱乐业呢,里面的黑社会的成分居高,就是很超然的。当年周星驰要移民加拿大,被加拿大移民局拒绝的原因,就是他在影艺的生涯的过程中,被加拿大移民局怀疑他是黑社会成员,所以当时他移民没有成功。

这里想讲的意思就是,所谓的黑帮组织,其实就是共产党控制的东西。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呢,黄秋生就失去了很多,在他的世途中、发展中,失去了很多赚钱的机会,在国内也封杀他。但是大凡被共产党封杀的人呢,他在生命上人的生命上,会表现出他善良的一面。自然表现出他,他就是说他不用故意去做什么,他只是一种生命的自然表态。

去年他开始在Facebook上寻找他的父亲。他是单亲家庭,而他的父亲是个英国人。当年黄秋生的生父抛弃了他们母子,带着自己的家从香港回到了英国,因为当时这个男人是港英政府的官员。到了英国之后这个男人不久又移民到了澳大利亚,而他家里面,在那个家里面就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后来这两个儿子也随父亲也移民到澳大利亚。所以这一段他们家里面的故事,就是纯纯正正的一段婚外情。当那2个人,那2个哥哥还活着,所以接到他在英国的亲属发给他们的短信email,说你有个兄弟,给他哥俩吓一跳。

他们的爹爹1988年已经死了,而他们的母亲在197几年也已经去世了。所以这哥俩等看到这个兄弟的时候,他坏了这真是个兄弟,所以这哥俩就上星期就到了香港,跟这兄弟见面。俩人一见如故,你看那模样差不多,只不过黄秋生呢是黑头发嘛,但它已经白了。那这段故事黄秋生在接受采访时,他非常感慨,人中之事不过如此啊。人过一生呢留得一份善良,这基本上是他的表达。BBC在报导这个片子的时候用了最后一句话,是黄秋生自己说的,他的父亲给他在12岁的时候,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说,说你要做个好孩子,一个好男孩儿。如果你做个好男孩的话,你爹爹,你遇到什么事儿,你爹爹都能替你搞定,但他爹爹再也没见面。而他是英国人,他的父亲是英国人。

这里面的潜台词,英国政府抛弃了香港,然后签订了中英协议,说一定会照顾香港,扭脸儿就走了,里面就有这种意思。所以这种生命的涵义,在命运的背景之下,人们只能留下感叹。其实就像我上期节目说的,如果你懂得剑道在剑外,你就知道人生之事不过如此。生命的真义不在其中,但可以从中体会到你生命的真实,那就看你做人的善良与邪恶了。

英国金融时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正恩在访华期间,证实将与美韩领导人会晤,朝鲜首次证实将参加这些可能具有历史意义的峰会。所以在这里面呢就显得很特别,因为金正恩表现出来的,在他过去时间里表现出来的,有着极端邪恶相当恶的成分。他的杀人的概念,那种操手作法的概念,极其凶狠。金正恩证实他将与美国和韩国领导人举行峰会,并将考虑放弃朝鲜引起争议的核武器。峰会将在4月底或者5月初进行,这是金正恩结束了为期2天的秘密访问之后,发出的消息,但是中国官方说他访问了4天。

金正恩访华期间证实将与美韩领导人会晤

那专家们认为金正恩此行的目的,是减轻中国对它正被排除在朝鲜半岛迅速发展的外交行事之外的担忧,所以这是金正恩以朝鲜最高领导人的身份进行首访。上期节目昨天节目跟大家讲了,当跟这个中国去见面的时候呢,他的台词的说法是两党两国人民,所以又把共产党的概念放在前头。这放在前头里面的外交成分呢更高,就是习近平找回面子的成分更高。但这东西呢在我眼睛里就这个,在我眼睛里就这个,其实是都拴在了金正恩的手里。

这里面到现在的真正胜利者是金正恩。每一个人,每一个,韩国、美国跟中国,都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说,是我的作法造成了他今天的作法,没关系。但如果他不见你他就不见你,他要见你,你不敢不见他,你已经输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当任何一个生命对,人啊对生命的那种残酷的本身,会应对出他的手段的了得。白宫也表示,中国政府星期二早些时候联系过白宫,介绍了相关的情况,而且给川普总统一些个人的讯息。那这种说法呢,这都是一种相互约定的说法。所以英国的金融时报在报导这件事情,它的立足点在于,金正恩一定会见面文在寅跟川普。那你让我说呢,他的游戏就玩下去了,

BBC在随后的这个评论中说,试图安抚中国,争取筹码的一步。文章讲了一通,它讲得很清楚,金正恩半岛无核化的表态是否真心诚意,要看未来会谈的态度。根本不是未来会谈的态度,他要条件,他已经条件说了对不对,那我这么干了你得说啊,那你说什么啊,你得给我东西啊,见真章啊,对不对。那针一扎手指头弄出血,你得出血啊,他绝不白,他不会白给钱的。他导弹能飞这4000多公里高,能白给钱吗。

金正恩访华:试图安抚中国争筹码的一步

时机绝妙,这是习近平讲的,时机特殊,意义重大,体现了委员长同志和朝党中央,对中朝两党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那这句话呢在我看来呢,就是习近平知道,在金正恩的做法中,已经伤到他了,已经伤到习近平了,所以不会这么说的。如果不是的话,他不会这么说的。韩国星期三外交部发言人说,欢迎金正恩访华并会晤领导人,期待此行能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半岛永久和平做出贡献。这些都是表面的话,所以他这个做法会逼得所有人都没得说的,他只能顺着他走。

刘江永,清华的这是中国大陆的,他说直接面对沟通,符合朝鲜的国家利益,也符合中国朝鲜和本地区的所有利益。所以这就屁话,这个教授就这么回事,你这等于没说,对吧,不用记者,随便一个人都会这么说,这是没用的话。南京大学的朱锋,选择这个时间来北京,意味着朝鲜不想失去来自中国的理解支持。瞎掰,没跟你说这都是没用的话,一点用都没有。金正恩上台疯狂的核导开发举动,严重的伤害了朝中关系,这完全都是没用的话。所以我刚才说得很清楚,他不用下钩,他就把习近平钓起来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