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库默 莫利纳罗发视频预热 竞选理念:提升代替诋毁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达奇斯郡郡长莫利纳罗,计划在下月初正式启动州长竞选活动,本周他先行发布视频预热。其中他的一些观点,为这个圈子带来了一些清新的气息。

虽然正式的参选活动将在4月2日启动,但达奇斯郡长莫利纳罗目前已经是三位共和党纽约州长候选人中的领跑者,并获得了过半党内支持。

27日他的竞选团队发布视频,提出找回信任(Believe Again)的理念。莫利纳罗在旁白中说担任公职将近22年,他始终坚信“全力以赴”;人无完人,做错了就改正,然后继续往前走。

他指出目前华盛顿和纽约州府奥本尼的严重分裂现状,认为只有合作才能克服困难,做对的事。

共和党籍纽约州长参选人Marcus Molinaro:“ 今天的政治氛围似乎更多的是泼脏水、拉别人下水,而不是想办法让人提升。”

4月2日,他将在自己政治生涯的起点Tivoli正式开始州长竞选之旅。在那里,19岁的莫利纳罗成为当时美国最年轻的市长。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