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布鲁克林男子跳轨自杀 市府拟推半价地铁票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今天下午,在布鲁克林,发生一起跳轨自杀事件,下面带您来看今天的:大纽约新闻简讯。

布鲁克林华男疑似跳轨自杀 面目全非

布鲁克林八大道N车地铁站,周一中午12点55分左右,一名男子疑似自杀,跳下轨道,被曼哈顿方向的列车撞倒,面朝下,趴在轨道上,被确认当场死亡。据目击者称,落轨男子衣着像是华裔。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死者身份和落轨原因。

纽约市道路安全隔离棒损害严重

据纽约市交通局数据,为了交通安全而设立的塑料充气隔离棒,损坏严重。在2017年,交通局就替换了2500个这种隔离棒,花费26万1千美元。在交通繁忙曼哈顿街区,有新安装的6个隔离棒,不足一个月就损坏殆尽的纪录。这些隔离带是零死亡愿景的一部分,旨在减少交通事故的死亡率。

纽约市议会拟推半价地铁票计划

纽约市议会35名市议员联名上书市议长,希望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家庭提供半价地铁票。为此纽约市政预算需要支出2千万美元。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目前对这一计划持支持态度。由于市政预算刚刚开始,是否能纳入这一计划,还需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