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贸易战将易发难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3日讯】【今日点击】(3108-2)

提要
美国将宣布惩罚关税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美国对华贸易战将易发难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网上那两天看个笑话,我忘了跟大家是不是分享过,王岐山还是亡岐山,用的王岐山,那个笑话是2013年说的不是现在。2013年12月他是12月13日,他说当年纣王,纣王啊算了个命,纣王算的命说的是什么呢?到底他,到底纣王未来的他的命运,出了仨字叫王岐山。王岐山那个时候还是甲骨文喔,商朝那时候还甲骨文,逐渐演变过来,是从周朝开始逐渐演变过来。所以周易是文王透过八卦演化出来,首次用人的文字,因为他是人嘛,他不是修练的,他是个人,所以用文字给它记述出来,这就是周易,现在很多人算命的易经。那当时纣王的时候,等于还在王八盖上写的,甲骨文也好,什么王八盖文也好,反正是在王八盖上写的,龟盖上。龟盖写完之后,龟上有龟纹,对吧!都是有纹路的,所以记述下来算命嘛得记下来,那王算的命。记下来之后,记上王岐山了,王岐山,结果在那王八盖上呢它有纹,后面过了一段时间就晕了,说到底是亡,就是灭亡的亡呢,还是称王的王,刻在一块儿了弄不清楚了,这事儿就这么留下了。留下来等后来,那纣王确实死在岐山了,为什么?岐山,我们跟大家讲过,那是周朝的距离西岐城70公里,是文王他们的祖先,周的祖先建邸的地方,他们的老家,根。后来就纣王死了之后,在想说到底是,王岐山是灭亡的亡,还是王爷的王,一想都对。为什么呢?亡岐山,是指纣王死在这儿;称王的王,是指周王在岐山称王。那今天就出了王岐山,他说今天出了一个王岐山,那我个人觉得满有趣的。

那其实它的有趣的概念,它显示出中国文化本身的,它相当内在的生命的含意,因为你看起来是个笑话,但它其实在应对着,正反之道理的生命的含意,都对,对吧!都对都不对。那都对都不对呢,现实的环境中他是这么讲的故事,我查别的地方没查着,他写在王八盖上,合情合理非常顺风顺水的解释出来。其实无论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国家,大到一个社稷,真正生命的过程不过如此啊!天、地、人是一体的。所以我跟大家强调就是,无论当时的元始天尊他的功力有多高,这纯粹我个人的理解,在更大的背景之下出现不纯净的时候,他们要经历,只能要经历这么一个过程,这就是生命的过程。如果今天是封神榜,新版封神榜的话,今天可能经历着类似的更大的过程,从某种层度上,从这个角度来讲,不也叫神在人间吗?很多朋友在找说,那是不是弥勒再世,在我眼睛里就是弥勒再世。所以这是对每一个人拥有人身的人,绝无仅有的机会,就看你能不能知道了。

美国将宣布惩罚关税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即将宣布惩罚性关税,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川普计划星期四,宣布一项针对中国的惩罚性关税,北京也宣布将采取反制措施,那贸易战随时爆发。中国日报英文版:鉴于美国毫无修正其现行政策的迹象,任何国家都没有理由再指望,能够躲过美国贸易保护主义的子弹。那原因就是中共自己的,本身就是贸易保护,多少年了,对吧!出口企业有退税政策就是贸易保护,那从而造成了出口企业的这种,出口企业的本身的,怎么讲呢,这种低价廉的概念。

星期四白宫将宣布,对中国经济侵略行为的措施,大概价值多达600亿美元的惩罚性关税,目的是报复中国侵犯知识产权,及其强迫美国在华企业提供技术细节。所以这个,它这两条是打击得非常明确的,对吧!打击得,这是产权问题,那中国就是,共产党的中国就是山寨,都不用讲了那一切都是山寨的。强迫美国在华企业提供技术细节,苹果把它的云端icloud,在中国的云端客户,转给中国公司,就是对它的用户的个人隐私,和尊严的直接出卖,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标志,非常明确的标志。所以那因为它是山寨的,它没东西只能抢别人,说行啊你到我们家挣钱,行啊,你得把技术的关节点给我,有人说这个不必啊,没关系,圆珠笔的笔芯那个脑袋那个头,中国人做不出来,那这种技术转让就说下回行了,你们家跑我这儿卖圆珠笔来可以,你把那头那技术给我,就这意思。到时候我们就伟大了,流氓嘛!它说中国可能会采取反关税措施,一个是对美国的大豆农产品,课以更多的关税,拥有很多川普支持者的美国农民阵营,会受到直接打击,此外中国可能会减少对波音公司的订单,从而转向欧洲的空中客车。欧盟在这个问题上已经发言说,它们支持规则,所有人都知道共产党的中国是骗,那就很简单喽。所以有本事你就不买,你去空中客车买,你不买波音了,没关系,你还是买人家的东西。你说我是惩罚美国了,没关系,它就这么回事,它今天就干了。

美国对华贸易战将易发难收

英国的金融时报明确讲:美国对华贸易战将易发难收。这是评论啦,川普正准备对中国发起贸易战,这场贸易战他早就想打了,但是美国商界呢忧心忡忡,广泛的共识是,美国需要对不断崛起的中国,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但是贸易战爆发的话,它似乎缺乏如何结束这场战争的策略。那这个说法基本是菁英的概念,菁英的概念,在菁英者现实环境中,人们习惯于这种操手做法,但从来没想过美国跟中国,包括欧盟跟中国之间的贸易,贸易对垒、贸易冲突本身,就是这些菁英自己一手造成的。而造成的根本原因,却是生命理念的差距,对中国的任何说法,你记住它不是人它叫高级动物。而欧盟也好美国也好,那正常的人在法国的农地中,任何一个村落你都可以看到,无论大小它的村落的中心是教堂,是教堂;在中国,任何的地方没有中心,唯一有个中心,就是天安门广场,一个死老头子,一块腊肉,这头躺着,那头挂着,谁家大厅堂里头放个死肉啊!这是人吗?然后就上期节目我说了,到了首都机场一下来, 门户,一看让所有人都想我不想淫荡都很难,那你看就是,那就是门户啊,淫荡的门户,停机坪,这就是真正生命价值观的冲突,这是表象啰。所以当川普的做法是传统的做法,传统的做法就是生命的做法。

德国之声:川普将签关税令,中国说不会怕也不会躲。那不瞎扯蛋,死猪不怕开水烫,当然它不会怕,怕也没用啊,躲你往哪儿躲呀,天安门广场在厕所里头,没准儿。北美东部时间22日下午12点半,中国会向美国进口农产品和生猪税征税,双方报复手段。我觉得挺逗的,向美国农产品征税的话,咱说句难听话,中国人得天天吃猪肉吧,大豆中国人得吃吧,你得用吧。你记住:你制裁它的东西,是你里面的人要吃的。美国代表处的301条款,调查中国是否涉嫌侵犯了,美国知识产权以及强迫技术转让,而这种针对性的课税呢,是针对这些东西。所以美国人针对的课税的东西,是你真正技术的东西,不是人家吃饭的东西;中国人反制美国人的东西呢,是你中国人都要勒紧,就是你肚子里头吃不着这东西了。表面看起来挺横,实际你会看起来,哥儿们,你缺心眼吧,你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制衡别人的吧,就这么回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