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派翠克节周六登场 纽约加强醉驾执法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在周六,纽约将迎来全美最大的圣柏翠克节大游行。届时多条道路将实行封路,同时纽约州长也宣布,整个周末,都将展开更加严厉的醉驾执法。来看详情。

本周六(3月17日),纽约就将再次环绕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之中,最精彩的活动莫过于周六的大游行,不仅历史悠久,更是全美最大。上午11点在44街开始,沿着纽约繁华的五大道,途径庄严华丽的圣派翠克大教堂,一路向北伸延到79街。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周末两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气,不过气温偏低,参加游行的人们还需注意保暖。

在节日期间,不少人会饮酒助兴,不过今天纽约州长宣布,州警和当地执法部门,会展开特别执法行动,打击醉驾。从今天起到周日,将增加醉驾(DWI)巡逻,以及未成年饮酒、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精的执法,州警也将对使用电子设备的驾驶员开出罚单。

州长也公布了2017年,在圣派翠克节(Saint Patrick’s Day)周末的执法情况,共逮捕229名醉驾司机,开出将近1万5千张罚单。

民众也可以通过官方的免费的手机应用程序“Have a Plan”,找到打车服务,同时查询醉驾法律和相关信息,甚至报告违法或可疑驾员。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