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週六登場 紐約加強醉駕執法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在週六,紐約將迎來全美最大的聖柏翠克節大遊行。屆時多條道路將實行封路,同時紐約州長也宣布,整個週末,都將展開更加嚴厲的醉駕執法。來看詳情。

本週六(3月17日),紐約就將再次環繞在一片綠色的海洋之中,最精彩的活動莫過於週六的大遊行,不僅歷史悠久,更是全美最大。上午11點在44街開始,沿著紐約繁華的五大道,途徑莊嚴華麗的聖派翠克大教堂,一路向北伸延到79街。

根據目前的天氣預報,週末兩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不過氣溫偏低,參加遊行的人們還需注意保暖。

在節日期間,不少人會飲酒助興,不過今天紐約州長宣布,州警和當地執法部門,會展開特別執法行動,打擊醉駕。從今天起到週日,將增加醉駕(DWI)巡邏,以及未成年飲酒、非法向未成年人銷售酒精的執法,州警也將對使用電子設備的駕駛員開出罰單。

州長也公布了2017年,在聖派翠克節(Saint Patrick’s Day)週末的執法情況,共逮捕229名醉駕司機,開出將近1萬5千張罰單。

民眾也可以通過官方的免費的手機應用程序「Have a Plan」,找到打車服務,同時查詢醉駕法律和相關信息,甚至報告違法或可疑駕員。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