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跳机坠地 阿联酋空姐伤重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阿联酋航空14日1架从恩德培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杜拜的班机,在准备让乘客登机时,1名空姐突然打开逃生门,还持玻璃瓶抵在下巴,直接从约18.288公尺高的逃生门跳下坠地。被紧急送医,经过1天抢救,15日仍宣告不治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事发在乌干达恩德培国际机场(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阿联酋航空编号EK-731波音777班机,于14日下午3时25分开往杜拜的班机,在下午2时正准备让乘客登机。

报导说,有目击者看见该名空姐与同事起争执,随即拿起疑似玻璃瓶的物品抵住下巴,然后就从60英尺(约18.5公尺)高的逃生门跳落坠地。

目击者还说,空姐坠地后,双腿骨折、口鼻也涌出大量鲜血,身上多处被碎裂的玻璃割伤,现场相当骇人。

随后这名空姐被送医急救,但经过1天治疗仍伤重不治身亡,目前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阿联酋航空发表声明,仅称有员工从打开的舱门坠地。

乌干达民航局(CAA ‏)则称不排除是一起自杀事件,并说,当事人似乎打开紧急门,“不幸从飞机上掉下来”,将事件归类“意外坠机”。目前警方还在厘清事发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