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引发北京建国门惨案!中尉与上千军警枪战32人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中共新一轮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公布,“计划生育”政策被取缔。多年来,中共惨无人道的计划生育政策,引发无数家破人亡的血案。24年前,一名军人因妻子被逼堕胎、妻儿惨死,拚死报复抗争,在北京建国门与上千名武警激战,导致32人中枪身亡。

1994年9月20日,在距离天安门不远的建国门,发生震惊中外的“田明建流血抗争事件”,事件共导致32人身亡。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兼北京军区副司令员)何道泉中将遭到降职处理,北京卫戍区政委张宝康少将被撤职,两个副司令员也遭免职。

事件的导火索是中共残酷的计划生育政策。

据大陆《家庭周报》和中华网论坛网民披露的资料,来自河南农村的田明健,是驻守在北京通县的中共北京卫戍区3师12团中尉副连长,他曾被保送石家庄陆军学校深造,军事技术颇有造诣,特别是枪法,是学员中的尖子。事发时,田明健刚满30岁,网民称他是“中国第一悍匪”、“枪神”。


事发时,
田明健刚满30岁,网民称他是“中国第一悍匪”、“枪神”。(网路图片)

田明健育有一女,他一直盼望妻子能为他生个儿子。后来他在农村的妻子怀孕,团里检查田的家信,得知此消息,立即通知地方计生办,带其妻强制人流堕胎。其妻怀孕已近7个月,堕胎时孩子(后证实为男婴)没了,大人也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田明健得知妻儿惨死的消息,倍受刺激,加之无处讨公道,心灰意冷,遂采取报复性抗争。

1994年9月19日晚,田明健从连队的武器库中取出一支八一式步枪和满满6个弹夹180发子弹。

9月20日早晨连队出操,当团政委来到操场上作例行视察时,田明建开枪射击,团政委等4人当场死亡,十多人受伤。

田明建随后劫持了一辆吉普车,直奔天安广场。在建国门遇红灯时,司机试图逃逸,被田明健一枪击毙。有网民发帖称,当时,上千军警赶到现场,被田明健的短点射压制,发生了激烈的枪战,至少7名警察被击毙,另有多名民众中枪。

由于建国门东北角为外交公寓,设有多国驻华使馆,枪战发生地就位于加拿大使馆楼下。

枪战爆发后,加拿大电视台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卫星,向海外直播了枪击事件。尽管中共立刻关闭了电视卫星信号,但事件已经传播出去。

另外,枪战还导致伊朗使馆秘书及其9岁的儿子中枪身亡,另两个儿子受伤,建国门枪击事件遂成为一起国际事件。

最终,田明建在弹药快耗尽的情况下被军警击毙。

据2000年6月26日刊登的《发展法医事业有新路》一文对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主任的采访,“田明建枪击杀人案死伤75人”。

事件发生后,加拿大各大电视台当天报导说,此事件肇因于中共推行的“计划生育”,该军官的妻子被迫进行人工流产,而造成了母子双亡的悲剧。

而大陆的新闻媒体全部奉命沉默。当天的《北京晚报》被授权刊登了新华社一条一百余字歪曲事实的新闻,欺骗民众。

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大陆各地被逼走投无路的民众极端抗议事件频发。外媒报导称,中国的每个冤民都是炸弹。民众称,中共是这一切悲剧的根源和祸首,中共不除,国无宁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