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生育引發北京建國門慘案!中尉與上千軍警槍戰32人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中共新一輪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公布,「計劃生育」政策被取締。多年來,中共慘無人道的計劃生育政策,引發無數家破人亡的血案。24年前,一名軍人因妻子被逼墮胎、妻兒慘死,拚死報復抗爭,在北京建國門與上千名武警激戰,導致32人中槍身亡。

1994年9月20日,在距離天安門不遠的建國門,發生震驚中外的「田明建流血抗爭事件」,事件共導致32人身亡。北京衛戍區司令員(兼北京軍區副司令員)何道泉中將遭到降職處理,北京衛戍區政委張寶康少將被撤職,兩個副司令員也遭免職。

事件的導火索是中共殘酷的計劃生育政策。

據大陸《家庭週報》和中華網論壇網民披露的資料,來自河南農村的田明健,是駐守在北京通縣的中共北京衛戍區3師12團中尉副連長,他曾被保送石家莊陸軍學校深造,軍事技術頗有造詣,特別是槍法,是學員中的尖子。事發時,田明健剛滿30歲,網民稱他是「中國第一悍匪」、「槍神」。


事發時,
田明健剛滿30歲,網民稱他是「中國第一悍匪」、「槍神」。(網路圖片)

田明健育有一女,他一直盼望妻子能為他生個兒子。後來他在農村的妻子懷孕,團裡檢查田的家信,得知此消息,立即通知地方計生辦,帶其妻強制人流墮胎。其妻懷孕已近7個月,墮胎時孩子(後證實為男嬰)沒了,大人也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田明健得知妻兒慘死的消息,倍受刺激,加之無處討公道,心灰意冷,遂採取報復性抗爭。

1994年9月19日晚,田明健從連隊的武器庫中取出一支八一式步槍和滿滿6個彈夾180發子彈。

9月20日早晨連隊出操,當團政委來到操場上作例行視察時,田明建開槍射擊,團政委等4人當場死亡,十多人受傷。

田明建隨後劫持了一輛吉普車,直奔天安廣場。在建國門遇紅燈時,司機試圖逃逸,被田明健一槍擊斃。有網民發帖稱,當時,上千軍警趕到現場,被田明健的短點射壓制,發生了激烈的槍戰,至少7名警察被擊斃,另有多名民眾中槍。

由於建國門東北角為外交公寓,設有多國駐華使館,槍戰發生地就位於加拿大使館樓下。

槍戰爆發後,加拿大電視台第一時間通過電視衛星,向海外直播了槍擊事件。儘管中共立刻關閉了電視衛星信號,但事件已經傳播出去。

另外,槍戰還導致伊朗使館秘書及其9歲的兒子中槍身亡,另兩個兒子受傷,建國門槍擊事件遂成為一起國際事件。

最終,田明建在彈藥快耗盡的情況下被軍警擊斃。

據2000年6月26日刊登的《發展法醫事業有新路》一文對北京市公安局法醫檢驗鑑定中心主任的採訪,「田明建槍擊殺人案死傷75人」。

事件發生後,加拿大各大電視台當天報導說,此事件肇因於中共推行的「計劃生育」,該軍官的妻子被迫進行人工流產,而造成了母子雙亡的悲劇。

而大陸的新聞媒體全部奉命沉默。當天的《北京晚報》被授權刊登了新華社一條一百餘字歪曲事實的新聞,欺騙民眾。

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大陸各地被逼走投無路的民眾極端抗議事件頻發。外媒報導稱,中國的每個冤民都是炸彈。民眾稱,中共是這一切悲劇的根源和禍首,中共不除,國無寧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