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 6月4日登场

美国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4日召开,消息称,会上可能会发布iPhone SE 2。另外,新版iOS、watchOS、macOS与tvOS也成焦点。

2. 美传对600亿美元陆商品课税 锁定科技电信

美国总统川普的政府正寻求对6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课征关税,并将锁定科技和电信部门。产品清单最后可能多达100项。

3. 港首富李嘉诚90岁生日前退休?传周五宣布

香港首富、长和系主席李嘉诚退休传闻不断,被传要在90岁大寿前退休。星期五长和系四间公司将罕见同一天公布业绩,市场揣测,李嘉诚可能会最后一次出席全年业绩会,并在当天宣布退休。

4. 谷歌创办人投资 自驾空中计程车试飞

谷歌创办人佩吉投资的新创公司Kitty Hawk继去年4月发表无人飞天车原型机后,去年底已悄悄在纽西兰展开飞行测试。飞天车能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载客飞行,不需要借助跑道起飞,能在大楼屋顶或其他地点直接载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