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 6月4日登場

美國蘋果公司周二宣布,今年的開發者大會將在6月4日召開,消息稱,會上可能會發佈iPhone SE 2。另外,新版iOS、watchOS、macOS與tvOS也成焦點。

2. 美傳對600億美元陸商品課稅 鎖定科技電信

美國總統川普的政府正尋求對6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課徵關稅,並將鎖定科技和電信部門。產品清單最後可能多達100項。

3. 港首富李嘉誠90歲生日前退休?傳週五宣布

香港首富、長和系主席李嘉誠退休傳聞不斷,被傳要在90歲大壽前退休。星期五長和系四間公司將罕見同一天公布業績,市場揣測,李嘉誠可能會最後一次出席全年業績會,並在當天宣布退休。

4. 谷歌創辦人投資 自駕空中計程車試飛

谷歌創辦人佩吉投資的新創公司Kitty Hawk繼去年4月發表無人飛天車原型機後,去年底已悄悄在紐西蘭展開飛行測試。飛天車能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載客飛行,不需要藉助跑道起飛,能在大樓屋頂或其他地點直接載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