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蓝十字旧金山开新店 服务华人长者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3月8日(周四)在旧金山中国城百老汇街,锣鼓喧天,金狮舞动,迎来安盛蓝十字保险公司新店开张大酬宾活动。优惠的计划和现场派送的小礼品吸引了近百市民。加州众议员邱信福等也到场颁发褒奖,感谢新店对社区提供的服务。

加州众议员邱信福:“我们真的很高兴新店开在中国城,很多人为此奋斗了很多年希望让每个华裔市民,每个旧金山居民可以得到家庭护理。”

安盛蓝十字医疗保险公司(Anthem Blue Cross)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医疗保险服务,加州有沙加缅度和旧金山两处地址。选址旧金山中国城,因为这里年长者众多,并且交通便利。

安盛蓝十字西区医疗保险主席Josh Martin:“我们有很多美籍华裔的会员,关于店铺服务和更方便的送门服务,在旧金山有数千的会员,所以我们需要找个对他们更便捷的地方。”

安盛社区主任表示安盛蓝十字可以提供远超其他公司的医师规模和更优惠的福利。

安盛蓝十字社区推广主任黎楚筠:[我们蓝十字有四个医疗组可供选择,一个是美亚医疗,AAMG,还有Brown&Toland,Hill physician还有Imperial medical group。]

每个医疗组下面可有近1-2千名专业医师可供选择。计划外的福利如听力,牙科等保健服务,针灸服务等。

安盛蓝十字社区推广主任黎楚筠:“只要他们有红蓝白卡,还有住在三藩市地区的,还有低收入那个卡的话,他们有资格参加这个蓝十字的计划。”

安盛蓝十字保险社区主任表示居民如果希望转入安盛蓝十字会员也非常简单,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即可。中国城新店营业时间从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到下午5点,提供中文服务。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