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陈小鲁出殡没盖中共党旗 红二代分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6日讯】【今日点击】(3093-1)

提要
陈小鲁出殡没盖中共党旗 习说是多年朋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惊蛰,周末的时候有期节目说,中国大变革起始于惊蛰之日,题目就这么说的。惊蛰呢二十四节气当中的一个很关键,万物复苏的。如果你看封神演义的话,在封神演义拜将当中,周武王拜姜子牙为帅的时候,他做了一个大的拜帅台。拜帅台呢有三丈高,三丈高代表的是天地人,最上头是天最底下是人。宽有24丈宽,它24丈宽,24丈宽代表二十四节气。24丈宽肯定是指底座了,第一层了,所以它对应的是二十四节气。

而在第一层的台子当中,他用了东南西北中,金木水火土,那中间为土,是这么对应,完全是这么对应。而在对应的里面呢又加上了天干,我们知道天干地支呢,甲乙丙丁是天干啦,这个天干地支组成了一个60年的甲子年,这就是人,这就是人。所以在这个二十四节气当中的惊蛰呢,是指万物复苏,就是所有冬眠的动物开始苏醒了。原来说那狗熊是冬眠的。然后你看那个有期节目我们说蚯蚓,我说下了场大雨把那个蚯蚓给冲出来。结果呢这个冲出来的时候温度太高17、8℃,那蚯蚓都活着,但是它的特点都是一边大,都是一样大,这是头天,这是头天发生的事情。

等到第二天的下午呢又下大雪,那蚯蚓,那个夏虫赶上大雪那不就全完了。结果等到再过一天呢这大雪又全化了,温度又上去了。所以当时我看到那个路上,全是这个蚯蚓的尸体,好像对它们而言,这个天气的变化就是要把它们干掉。星期四3月5日前,在中国很多地方出现了巨大的这个,就是非常异常的天气现象。我看那个广西还有湖北还是湖南,大雹子下这么大。那大家知道3月4日是这个惊蛰前一天,第二天就要人大开会,而那一天呢又给陈小鲁送殡。

我们节目中说了给陈小鲁送殡,对应着这种天象的变化呢,给陈小鲁送殡,然后在当时大风大雨的背景之下呢,南昌,南昌国际机场房顶掀了,那个视频都有,把房顶整个都掀了。有集节目我说这可对应了,陈毅是十大元帅之一,毛泽东当年72年陈毅死的时候,陈毅的追悼会,毛泽东自己亲自参加,可是毛泽东呢是穿着睡衣去的。你想一想,在毛泽东的眼睛里,这些老帅是什么地位,他的概念有多么的霸道,他的霸道,已经超过了一般的人能理解的霸道对吧,但是他确实去了。据说他还参加过聂荣臻的还是谁的,他只参加过这个元帅的葬礼,只参加过两个,然后后来有些人死了,死在他后头。

而陈小鲁死没有盖党旗,有人查了说他197几年就入党了。习远平参加陈小鲁的葬礼,陈小鲁出殡左右都参加祭典甚为罕见。这里说的左右呢是指,它的意思是指这个,中共太子党当中的左派右派。其实有人说叫,左派右派当权派都参加了。而习近平呢也说出话了,习远平亲自到三亚送别。陈小鲁的遗体放在花丛中,既没有中共党旗,也没有中共国旗。六四陈小鲁跟当局分道扬镳,去世前陷入安邦事件的被调查中,而身后事却十分的尊贵。

陈小鲁出殡没盖党旗 习说是多年朋友

那它说习近平跟弟弟习远平,分别向陈家致哀。王岐山夫妇、邓小平的女儿邓榕、赵紫阳的儿子赵二军、那薄熙来的弟弟薄熙成,以及大批顶级红二代,和大批体制内外知名学者送花圈告别,朝野并哀,甚是罕见。而这件事情当一出现的时候,王岐山最先被披露出来对他们家非常的,对王岐山而言就是说很震惊,那王岐山也是第一时间最早去,慰问过陈家。

所以这个事情就显得很特别,原因就是陈小鲁是六四当中,坚决反对邓小平的,坚决反对邓小平,从而他从里面出来了。可是他自己的身份呢,家族的身份呢,又是中共红色,中共政权中的顶级家族。微信公号时事前沿引述北京消息讲,习近平在刚结束的两会之后,我不知道是不是指4日,它说走到王光亚身边,紧握王光亚的手说,小鲁是我多年的朋友,听闻小鲁去世深表关注,希望处理好后事,家属节哀。

王光亚是陈毅的女婿,是陈毅女儿陈姗姗的丈夫。去年9月22日,67岁的王光亚,因为年龄原因,被免去了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的身份。这是习远平跟陈昊苏,陈小鲁的哥哥,和陈小鲁的太太。这几个人都是顶级的太子党,邓小汉,邓子恢的儿子。吴法宪,吴法宪是跟林彪,吴法宪的儿子吴新潮。罗援,罗青长的儿子。应该是罗长青的儿子,我不知道他,应该是叫罗长青,不叫罗青长吧,这是讲红二代。

但是在我眼睛里,因为陈毅是军队出身的,这里面陈毅是军队出身的,你却没有看到,刘源没有去,对吧,没有看到刘源。我们没有看到陈云家里面的人,没有看到王震家里面的人,王震家里面王军等这些人都是老牌太子党。我没有看见叶剑英家里面的人,没有看到李先念家里的人,这都没有看到。同时活着的话,你没有看到,张震家里面有四个孩子,对吧,张海阳是这个上将,退下来的上将。他四个孩子都是,一个上将两个中将一个少将,都没有。那这种事情出现的状况,你就明显的看出的是分裂,明显看出这是红二代完全分裂了,对吧。真正的,应该讲真正的红二代,对习近平说整体的红二代,对习近平没有任何威胁力,没有威胁力。

文章里也特别介绍说,邓小平的女儿邓榕和她的丈夫贺平,代表全家送花圈。邓榕应该是他家老三可能是。刘伯承的儿子刘蒙,开国上将张爱萍的儿子张翔,罗青长的儿子罗援亲自参加了。所以这是赵紫阳家里面是赵二军代表参加的。所以这是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就是在我眼睛里很特别的说法。而去的更多的人,是陈小鲁当年在赵紫阳跟鲍彤领导下的,叫什么,中共中央政治体制改革研究所研究小组的成员,他是从那儿离开,从那之后离开体制的。而那个成员那一波人,在六四之后全都被打下去了。所以主要参加的,主要来的,是这些民间的有名的体制改革的人。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呢,习远平去,说了一句话,说我们很需要你们的支持,传出来是这么说的。这句话就很特别对吧,这句话可以有不同的解释。第一个,习近平的整个现在做法,在中共党内完全是孤立的,第一个。第二个,整个红二代的背景本身他们也知道是分裂的,这第二个。第三个,我们很需要你们支持。那谁是被打击的对象,谁是需要支持的对象,在习远平的这句话里面,有了非常清晰的这种分歧。这就是3月4日发生的事情,惊蛰前的头一天。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