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气旋”瞄准美国东北 沿岸当心洪水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今晚,美国东部沿海地区将形成一个强大的风暴,或许会成为新一轮的“炸弹气旋”。预计将给部分地区带来具有破坏性的强风、洪水、暴雨以及积雪天气。来关注一下。

风暴将在周四晚间至周六,从大西洋中部移至新英格兰地区,为东北沿海地区带来暴雨和强风。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各地总降雨量分别为2-3英寸,部分地区会更高。

而本次风暴最大威胁是洪水,部分沿海城市会有洪水,而沿岸高达4-8英尺的海浪,则会加剧洪水灾情。

在风暴途径区域的地区,新英格兰内陆地区,周五下雪概率高,暴雪可能压倒树木和电缆,导致断电事故,其中哈德逊河以西的高海拔地区,预计有18-24英寸降雪。

在纽约州,各地区分别拉响沿海洪水预警(Coastal Flood Advisory )、洪水警戒(Flood Watch)、冬季风暴警告(Winter Storm Warning)、强风警告(High Wind Warning),纽约州长库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应对风暴。降雨将在周四晚间抵达,周五同时伴有强风,阵风最高每小时60英里,在长岛部分地区更接近每小时70英里。

强风,对纽约长岛东部和康州南部,打击最大。

冬季风暴主要的死亡和受伤原因,为交通事故,提醒民众注意驾驶安全,做好停电准备准备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