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全美州长会晤 校园安全列首要任务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和来自全美各州的州长举行会谈。就校园安全、贸易以及朝鲜等多项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佛州帕克兰校园枪案发生至今,川普政府一直努力听取各方建议,希望尽快找到解决校园安全问题的办法。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国家都在伤心,但我们必须把悲痛变为行动,必须有所行动。”

此前川普已经提出加强购枪者背景调查,提高购枪年龄限制,以及禁用撞火枪托等相关措施,虽然一些措施遭到了美国步枪协会的反对,但川普对州长们表示,不必对此有所担心。

美国总统川普:“不用担心全国步枪协会,他们与我们是一起的,你们有一半的人都惧怕步枪协会,没什么好怕的。”

川普也重申了执法部门快速响应民众报警的重要性,对于有威胁或危险的个人,警方在接到民众的报警后,应立即有所行动。

贸易问题也是当天川普与州长们讨论的话题,川普再次强调了贸易协定必须公平互惠。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签订的贸易协定必须是公平的,我们必须更强硬更聪明,因为我们不能继续在与一个国家的贸易上损失这么多。”

此外,川普也谈到了朝鲜问题,由于最大化制裁行动奏效,朝鲜已提出希望与美国对话。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听说了,朝鲜想要对话,我们也想对话,但必须在合适的条件下,否则我们不会对话。”

川普表示,过去25年来,美国历届政府一直在与朝鲜“对话”,最终却是朝鲜拿了美国大量金钱之后,继续发展核武器,因此他与朝鲜的对话,必须是有条件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