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废国家主席任期 中国巨变开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7日讯】【今日点击】(3087-1)

提要
国家主席“连任不得超过两届”将从宪法中删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的时候,有另外节目中的一期节目,我明确说中国巨变开始。中国巨变,中国政坛的巨变,整个社会的巨变在周末开始了。应该这开始的节奏呢相当的快,快的原因呢是他把时间挤压到最后了,把时间挤压到最后了,没有退身步了。早在2013年三中全会结束之后,当他拿出这个,习近平拿出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那是当年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唯一的成果,没有任何经济政策的出台,没有任何国家管理出台。

我当时跟大家解释说,那他为中国巨变开始做,开始了他的做法,真正开始了他的做法。那在2013年的11月下旬,他开完三中全会之后,在12月的5日抓了周永康,第一。首先在他的内部,先向当时政治局常委中最具实力,权力盖过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政法王下手,先抓的周永康,那15天之后抓了李东生。而抓李东生,李东生的官位却是一个非法的官位,610办公室主任。他把610办公室主任放在最先,他把公安部副部长的官职,国家官职放在最后。

2014年初大概1月20几日,那离岸资本的内容曝光。那是非常明确的曾庆红面对习近平的做法,王岐山的做法,骤然反击。而被曝光的人,全是跟着习近平前后,习近平、王岐山、温家宝前后左右的人。跟江泽民、曾庆红,也就是被习近平反腐打击的人,一个都没有。当时我举的例子,我说这个曾庆红也太绝了,想把自己洗得太干净,那会得痢疾的,有洁癖的人一定会得痢疾的。一洗干净,事就不一样,2014年。

所以这是开启了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对垒江泽民、曾庆红整体前朝官员的,整个真正的反腐的概念。党内绝对的相互决杀,出现了根本性的改变。而他根本性的改变,从2013年他一出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就造成了当他在党的体系中没有任何权力可言,没有任何人马可言的时候,他重新树立国家权力机构。从零建立起国家权力机构,来对垒党领导一切,这是他唯一能够获得权力的过程。那这是整个经历了4年,应该4年多一点。按照中共的体制上说,那应该是正好5年一期。

那原因呢就是今年的三中全会呢今天召开,它提前了多半年,2月分。那我们知道当年的三中全会,上一期的三中全会是11月分,所以它提前了10个月。召开了新的三中全会,两个三中全会为标记,利用了4年实际用了4年的时间,习近平在完成他的权力大搬运,权力大搬运,权力大转移,用国家体系否定党的权力体系。而他的否定的过程用的谁呢,用了邓小平家做祭旗。所以否定了邓小平1978年以来,也就是十四届三中全会以来所有的政策,这是24日出的事情。24日早晨说完,24日晚上突然放风说,习近平在这个将要进行的修改宪法中呢,去掉了国家主席的,去掉了国家主席的只有两届任期的限制。先用英文出来的,后来中文出来,骤然引起了轩然大波。

BBC是这么报的:中共中央提议,将主席连任不得超过两届从宪法中删除。1982年之前中国有3部宪法,1945年是第一部宪法,主席任期为4年,并且行使职权到下届人大代表选出的下一届主席就职为止。第一任国家主席,是毛泽东自己。到了1959年他下来,给了这个刘少奇,1959年。59年中间好像没有开会,所以59年这个刘少奇任职。到10年后的1968年刘少奇被杀,他被打死在国家主席上。

国家主席“连任不得超过两届”将从宪法中删除?

我在跟大家讲解3次血月的时候,讲过第二次血月就是1967年到1968年。前后的时间,当时的毛泽东是共产党主席,那时候共产党不叫总书记,邓小平是总书记。后来邓小平被打倒了,所以他是党的主席,党的主席杀了国家主席,这是当时毛泽东干的。因为刘少奇用他国家主席的身份,在挑战毛泽东。在刘少奇死之后,中间出现了宋庆龄和董必武是国家副主席,而在中共整个政坛中没有国家主席。时间延续到1975年,毛泽东死之前,宪法决定,取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副主席的职位。大家听懂了,国家主席在共产党的概念中是个狗屁,是个没有用的东西。

到了1978年通过的宪法依然坚持不设国家主席,1982年通过82宪法才恢复了国家主席一职。1982年是邓小平上台,1978年邓小平还没上台,他没掌握军权。后来到了1979年打了自卫反击战,他获得军权。然后到了1982年通过82宪法,1979年14届三中全会否定文革,否定了毛泽东。所以1982年宪法恢复了国家主席一职,目的是分化权力。在分化权力的过程中,李先念成为国家主席曾经是国家主席,邓小平是军委主席,胡耀邦跟赵紫阳是党的总书记,就给分了,他们都给直接给分了。

而分的过程中造成了老人干政,那是出现了顾问委员会,所以这个赵紫阳跟胡耀邦都被他们杀了。大家听明白了,国家主席在党的概念中是个狗屁。今天习近平把狗屁给顶上去了,为什么,完成他四年前根本性否定党的领导的过程,就这么回事。而这否定党的领导的过程的关键,他是把习近平思想进入宪法,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是他的手段,习近平思想进入宪法是他的目的。当进入宪法成为目的的时候,他立刻要求在星期六的时候,在政治局开会的时候他再次提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超越宪法。

组织是谁,跟政治局的人说组织就是党,中国共产党不能超越宪法。如果他跟民间组织的话,他到统战部去讲话,他到政协去讲话,他甚至可以到人大去讲话,但他不要在政治局讲话。当在政治局讲话的时候,打的就是政治局的,党的最高权力系统,所以这是中国剧变。那但是所有人都说他走向独裁,包括大媒体都说独裁,笨蛋。没有任何一个党国用国家的权力进行独裁,一定用党的权力和个人的权力独裁。他要去强调党的一切和军委的一切的话,他就不用费这劲儿。

邓小平用军委主席杀了人,废除掉胡耀邦跟赵紫阳。毛泽东用党的主席杀了刘少奇,发动了文化大革命,包括把习仲勋差点打死,他不用国家主席。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巨变,中国巨变带动世界巨变。开春了开始了。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