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调查 川普:民主党备忘录什么也不是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在美国国会共和党就通俄门调查发表备忘录、指则调查存有偏见并滥权后,民主党国会议员作出反驳、周六公布了部分修订后的民主党备忘录。不过,川普总统称,民主党备忘录什么都不是,只是证实了共和党备忘录所揭示的真相。

有关通俄门调查的共和党备忘录是本月稍早公布,指称民主党人资助的研究促使联邦调查局(FBI)监听总统川普的前竞选幕僚佩吉。

民主党作为反驳的长达10页的备忘录,部分修订后于星期六发布。民主党备忘录称,司法部及FBI在两年前总统大选期间,依据《外国情报监听法》向外国情报监听法庭申请手令,监听川普团队外交事务顾问佩吉的对外通讯时,并没有忽略重要信息,也没有滥用法律窥探川普团队的竞选活动。

福克斯新闻节目《珍妮法官的正义》星期六晚上对川普总统进行了电话采访。川普说民主党的备忘录“什么也不是”,并对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民主党籍亚当-希夫, 谢安达提出批评

美国总统川普:“你看到希夫举行会议后召集记者,突然就有了新闻,他不应这样做,可能违法,你知道,他参加委员会会议,会泄露各种信息,当然这份备忘录什么也不是。”

川普说希夫遗漏并歪曲了关键事实。川普还表示,民主党的备忘录恰恰证实了共和党备忘录(又称纽恩斯)揭示了事件的真相。

白宫副发言人-沙赫称民主党备忘录这是“受到政治驱动的文件”,“含有未经证实的指控”,也“没有回答共和党版备忘录提出的严重疑虑”。

新唐人记者严枫、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