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汽油罐冲撞医院自焚 美国男子重伤入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美国康乃狄克州一名男子,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时左右驾驶一辆载着多罐汽油的汽车,蓄意冲进密德城一家医院急诊室入口,随后引火自焚,身受重伤住院。

警方表示,汽车前端被火舌吞噬,该男子踏出车外时身上已经着火。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

福克斯新闻报导,肇事司机是27岁男子伊莱姆(Steven Ellam),当局用直升机将他送至64公里外的桥港医院(Bridgeport Hospital)烧烫伤中心治疗。

事发后,约有30名患者和20名密德塞克斯医院(Middlesex Hospital)院方人员从急诊室撤离。医院营运副总裁David Giuffrida表示,除了事发地点,其他建筑物并没有受到重大损害。

密德城(Middletown)市长德鲁(Dan Drew)表示,事发后,拆弹小组也到达现场,但当局并未接获其他情报,这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此外,作案车辆内的液体也已送往实验室做进一步调查。

他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有责任确保每一起突发事件都经过详细探查。”

德鲁说,事件中一名保安人员因吸入烟雾而接受治疗。他也是除肇事司机外唯一受伤人员。

对于这起事件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德鲁说,当局认为这是一起单一事件。

警察局长麦肯纳(William McKenna)则表示,目前仍在调查该男子的犯案动机。

警方已封锁现场,麦肯纳说,当局这一整天可能都会在犯罪现场进行调查,提醒预约看诊的患者应致电医院重新安排时间。

另一方面,当局已赴伊莱姆家中搜索,并疏散附近邻居,但目前并未在这些地方发现炸弹。

相关视频:

据美联社获得的法庭记录显示,伊莱姆从14岁开始就有犯罪纪录,2010年还曾醉酒失控殴打他的父亲,且另有酒驾、车祸肇事等犯罪前科。他因曾偷袭暴打一名女性,于2014年被判入狱。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