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庇护非移罪犯 川普拟令ICE撤离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根据彭博社报导,总统川普周四(2月22日)表示,有意撤离在加州的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等机构,原因在于加州实行庇护非法移民政策,禁止地方警局与联邦合作。

美国总统川普:“坦率地说,如果我想把我们的人从加州撤回来,加州就会成为一个犯罪窝,会是加州从未见过的情况。”

周四,总统川普在与州及地方官员商讨校园枪击案的圆桌会议上表示,加州实行庇护政策,拒绝与联邦合作打击非法移民罪犯。他考虑将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从加州撤离。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我们把ICE撤回,并说,嘿,让加州自己看着办吧,让他们自己解决吧。不到两个月,他们就会求我们回去。”

为了保护国民安全,川普政府加强打击和抓捕非法移民罪犯。而以旧金山为代表的加州各城市背道而驰。上个月,司法部要求全美20多个城市改变庇护城市政策,否则将发出传票和冻结联邦拨款。这次,川普威胁撤回联邦执法机构,并未说明何时行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