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印尼少年会下蛋 腹中蛋形X光片清晰可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 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一名14岁的少年阿科茂(Akmal)宣称,他从2016年起出现会不定期生蛋的奇怪现象。少年被家人送医检查时, X光片可清楚看见他的腹部的确有蛋,他甚至还当着医师的面生下了2枚蛋,令人迷惑不解,目前,该少年已被隔离观察。

综合外媒报导,印尼少年阿科茂从2016年开始就会不定期的“产蛋”,至今数量已多达20枚。为了给他“治病”,他的父亲带着儿子跑遍了各地医院做检查。当他快要产蛋时,医院对他的腹部拍摄的X光片可清楚看见“蛋”的存在,阿科茂亦曾在医师诊断时当场从肛门产下“蛋”。


阿科茂(Akmal)被送医检查时,医院对其腹部拍摄的X光片显示,他的腹中的确有蛋。(推特图片)

医师对这种匪夷所思的怪“病”都束手无策,对这种奇异现象感到十分疑惑。医师认为,以科学角度来看,人体内不可能产生鸡蛋,尤其不可能通过人体的消化系统孕育出“蛋”。因此有医师怀疑,这个少年可能是直接吞下了整颗蛋,或是被人用蛋塞进肛门。不过,目前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医师的这种猜测。

阿科茂的父亲则否定了医师的假设,他说:“他(儿子)从来没有吞下过整个蛋,他为什么要那样做?”。


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一名14岁的少年阿科茂(Akmal)从2016年起出现会不定期生蛋的奇怪现象。(视频截图)

阿科茂的父亲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曾切开过儿子产下的蛋,里面的物质要么全部蛋黄,要么全部是蛋白。他说,自己是村内的牧师,不相信巫术,只相信上帝,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现在只祈祷儿子能恢复正常。

目前,阿科茂在印尼戈瓦县(Gowa)的谢赫•优素福医院(Syekh Yusuf)进行隔离治疗。医师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隔离观察,看这个少年的体内是否再有鸡蛋形成,以便对阿科茂这种奇特的生理状况进行深入的研究。

(记者欣然综合报/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