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提前投票今日开始 两党选票不一样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今天是党内初选提前投票的第一天,选民开始对州长、法官等职位进行初选投票。关注选举活动多年的一位华人提醒社区,共和党、民主党分别有自己的选票,如果有想选的候选人,一定要拿到候选人所在党派的选票。请看报导。

今年是中期选举年,11月6日将选出新的国会议员、州长等政府官员。在此之前,德州将进行党内初选,胜出的候选人将参加11月的普选。初选日在3月6日,提前投票从2月20日到3月2日,今天是提前投票第一天。

Peter Hwang是休斯顿北部一个小镇的镇长,他关注选举活动多年,曾与其他华人一起,共同争取到了哈里斯郡的中文选票。他提醒华人社区,党内初选是政党活动,如果有特别想选的某位候选人,一定要拿到那一党的选票,否则就选不到这位候选人。

中文选票发起人之一Peter Hwang(黄登陆):“共和党办共和党的,民主党办民主党的。所以我们的选民,要先决定去哪个党派。举例来讲,你心里有想要支持的民主党人,你就要去民主党的初选。你心里有想要支持的共和党的候选人,举例来讲,张文华,那你就要去到共和党的初选。这样才能选到你要选的候选人。”

在提前投票中,两党的投票所设在一起,通过不同的标示牌区分。而在3月6日——选举当日,有的投票所并不是两党都有,建议提前确认。

提前投票共46个投票所,可以登陆harrisvotes.com查询地址。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提醒民众,要带上合格的身份证件,包括驾照等7种证件。如果想要邮寄选票,只能使用邮局,不能用UPS等其他公司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