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5%,创近五个月最大升幅,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油价上张,房价也变贵,但是工资上升,抵销了生活成本上涨压力,因此没有大幅改变整体通货膨胀情况,许多经济专家认为无需过度担忧。

2. 据了解,亚马逊与美银美林合作,提供亚马逊线上的商户贷款服务,被邀请的商户可获得1,000到75万美元不等的贷款,期限一年,而亚马逊与美银合作后,可降低为贷款而承担的风险,还可以为更多商家提供信贷。

3. 著名投资人巴菲特在去年第四季的投资活动中,增加了苹果股票的持有量。卖出了备受争议的富国银行的股票。同时将持有的IBM股票出售了大约94%。孟山都,Teva等公司的股票也在巴菲特的购买名单上。

4. 据了解,涵盖美国CIA、FBI、NSA等6大安全部门局长向国会报告,建议美国民众不应使用华为的手机及服务,因为这类产品可带有恶意盗取或是更改内容的恶意软件,不建议一般民众使用相关产品。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