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长媳入院 白粉末信件内容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讯】2月13日,美国警方透露,那封导致川普长媳入院的夹带可疑粉末信件说,川普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将得到他“应得的”。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3日报导,一位来自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披露了该信件内容。

寄信人以仇恨和嘲笑的口吻写道:“你是个坏蛋。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恨你。你将得到你应得的。”

消息人士称,邮戳显示,这封信是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Boston)寄出的,于12日上午10点左右到达位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小川普岳母家。

小川普之妻凡妮莎(Vanessa Trump)收到信件后拆开阅读,但发现了不明粉末并感到不适,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

凡妮莎看到粉末后,立即意识到有潜在危险,于是冲出房间,把信和白色粉末都装进一个塑料袋,然后马上拨打911求助。

凡妮莎随后被送往纽约长老会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New York Presbyterian-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进行预防性检查。

《纽约邮报》的消息称,据信那些白色粉末是玉米淀粉。

12日下午,小川普发推表示:“非常感激,今天上午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情况后,凡妮莎和我的孩子们都安然无恙。真恶心,某些人竟选用这种骚扰行为表达反对意见。”


小川普对妻子收到含白色粉末信件一事发表评论。(小川普推特截图)

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发表声明确认,他们正和纽约当局合作,共同调查该事件。

小川普系川普总统长子,2005年与凡妮莎结婚,已育有5名子女。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