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NASA卫星图片:塞拉山今冬几无积雪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的卫星合成图片显示今年加州塞拉山几乎无积雪,左侧显示了2017年塞拉内华达山经历了“大气河流”海量降水之后的积雪;右侧则为2018年2月,经过大半个雨季之后山上几乎没有积雪。本次雨季缺少降水,是因为太平洋上的高气压脊持续停留在西海岸,阻挡了来自太平洋的风暴到达加州。通常高气压脊非常稳定,能够持续停留数星期之久。

2. 湾区本地居民外移 由外国移民取代

据网络地产公司Redfin的报告,在过去两年中,共有4万4千名湾区居民搬离湾区,同时有4万7千名外国移民移入,几乎正好相抵。离开湾区的人搬往城市最多的是沙加缅度,占了1/4,主要原因是那里离湾区较近,且房价便宜。报告还指出,在圣塔克拉拉和圣马刁县的居民中,每5个人里就有2个出生在外国,比旧金山的比例还高。

3. 玩具反斗城加州27家玩具店关门大拍卖

申请破产保护的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已经得到法院核准,将关闭180多家包括Toys R Us以及Babies R Us分店,其中包括在加州的27家分店。部分商店的关门清仓大拍卖从2月7号就开始了,商品的折扣最低也达7折。由于来自亚马逊(Amazon)、Target、Walmart,以及其他玩具商网络直销的竞争,反斗城的市场占有率近年逐渐下降。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