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起诉Uber侵权官司 2.45亿和解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周五(2月9日)谷歌旗下自驾车技术公司Waymo和网络打车公司Uber之间的商业机密窃取案,在位于旧金山的联邦法庭达成和解。Uber同意支付Waymo2.45亿美元的和解费。

2月9号,在联邦法庭听证之后,Waymo起诉Uber盗取公司机密官司,突然以2.45亿美元和解。

根据和解协议,Uber将支付Waymo公司价值2.45亿美元的公司股权。Waymo是原谷歌(Google)自动驾驶项目分离出来的公司,本次起诉Uber盗取其激光雷达技术发展自己的无人驾驶车,求偿19亿美元。

在和解之前,本案已经经历了4天的听证,Waymo公司的律师出示证据,显示Uber公司如何以6.8亿美元收购自动驾驶卡车公司Otto,从而获得其自动驾驶项目所需要的激光雷达技术。

案件核心人物安东尼•勒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原为谷歌自动驾驶项目组成员,他在离开谷歌之后建立了自己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Otto。

Waymo公司在声明中称,此次和解是对公司“现在和将来的智慧产权”的保护。

新唐人记者李舒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