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南圣荷西将关闭3所小学校

南圣荷西的奥克格罗夫学区(Oak Grove School District)委员会做出决定,由于入学人数太少,在2018-2019学年之前将关闭三所小学校:Del Roble、Glider和George Miner。就读这些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将被转移到该地区其他的13所学校,而Julia Baldwin小学也有可能关闭,但现在还保持开放。学区关闭一个小学每年可节省60到70万美元的开支。

2. 刘义庄猥亵未成年儿童而被捕

据山景城警方透露,3号周六,26岁的库柏蒂诺居民刘义庄(John Liu),因6次猥亵14岁以下儿童,两次强行猥亵14岁以下儿童,以及长达3个月的性侵行为被逮捕,目前被拘禁在圣塔克拉拉县监狱。刘义庄是山景城三育教学中心(Sanyu Learning Center)的理事兼课后护理志愿者。山景城警方又在初步调查中发现他在三育教学中心还有更多猥亵行为。

3. 选民将投票决定罢免斯坦福性侵案法官

6号周二,圣塔克拉拉县议会一致通过了罢免圣塔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法官珀斯基(Aaron Persky)的公投提案,选民将在6月投票作出最终决定。届时,珀斯基将可能成为加州87年来首位被罢免的法官。2015年1月,前斯坦福大学游泳选手特纳(Brock Turner)性侵一名醉酒的女子,法官珀斯基仅判决特纳入狱6个月。此判决招致了当地和全国的愤怒,许多人都批评珀斯基对该案的判决过于宽松。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