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南聖荷西將關閉3所小學校

南聖荷西的奧克格羅夫學區(Oak Grove School District)委員會做出決定,由於入學人數太少,在2018-2019學年之前將關閉三所小學校:Del Roble、Glider和George Miner。就讀這些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將被轉移到該地區其他的13所學校,而Julia Baldwin小學也有可能關閉,但現在還保持開放。學區關閉一個小學每年可節省60到70萬美元的開支。

2. 劉義莊猥褻未成年兒童而被捕

據山景城警方透露,3號週六,26歲的庫柏蒂諾居民劉義莊(John Liu),因6次猥褻14歲以下兒童,兩次强行猥褻14歲以下兒童,以及長達3個月的性侵行爲被逮捕,目前被拘禁在聖塔克拉拉縣監獄。劉義莊是山景城三育教學中心(Sanyu Learning Center)的理事兼課後護理志願者。山景城警方又在初步調查中發現他在三育教學中心還有更多猥褻行爲。

3. 選民將投票決定罷免斯坦福性侵案法官

6號週二,聖塔克拉拉縣議會一致通過了罷免聖塔克拉拉縣高等法院法官珀斯基(Aaron Persky)的公投提案,選民將在6月投票作出最終決定。届時,珀斯基將可能成爲加州87年來首位被罷免的法官。2015年1月,前斯坦福大學游泳選手特納(Brock Turner)性侵一名醉酒的女子,法官珀斯基僅判決特納入獄6個月。此判決招致了當地和全國的憤怒,許多人都批評珀斯基對該案的判決過於寬鬆。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