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宣布2018年巡演 首站香港年底启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刘德华去年初在泰国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逐渐康复后全面复工在即。29日他宣布好消息,将于今年底展开巡演。距今已逾七年未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他,将在今年圣诞节和跨年期间在香港开唱,紧接着2019年在大陆多个城市巡演。

港媒报导,刘德华原定2017年底在红馆举行跨年演唱会,却因去年1月在泰国拍摄饮品广告时不慎堕马受伤。为了保证身体康复,当时所有正在进行或筹备中的工作,包括原计划的跨年演唱会全部取消,红馆档期最后由杨千嬅顶替。

虽然华仔去年的跨年演唱会没开成,粉丝有些失望,但相对而言,歌迷更关心偶像的健康,因此并不介意多等候些时日。

29日,刘德华经纪公司映艺集团旗下的亨泰寰宇宣布喜讯,已有七年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华仔,成功申请到今年红馆跨年档期,由圣诞节开始一直唱到2019年。而且这个跨年红馆演唱会,将会是华仔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之后将在其它城市陆续进行巡回。

得知红馆演唱会场地申请获得批准,华仔非常高兴,表示将迅速投入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近期不少歌迷关注华仔最新演唱会的动态,网上时有不实消息传出。对此,华仔经纪公司提醒,为避免歌迷被误导,除了由华仔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发布新闻,也会在第一时间将有关演唱会的相关讯息在映艺集团、华仔天地官网、聚善美官网三个官网公布。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