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宣布2018年巡演 首站香港年底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1日訊】劉德華去年初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逐漸康復後全面復工在即。29日他宣布好消息,將於今年底展開巡演。距今已逾七年未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他,將在今年聖誕節和跨年期間在香港開唱,緊接著2019年在大陸多個城市巡演。

港媒報導,劉德華原定2017年底在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卻因去年1月在泰國拍攝飲品廣告時不慎墮馬受傷。為了保證身體康復,當時所有正在進行或籌備中的工作,包括原計劃的跨年演唱會全部取消,紅館檔期最後由楊千嬅頂替。

雖然華仔去年的跨年演唱會沒開成,粉絲有些失望,但相對而言,歌迷更關心偶像的健康,因此並不介意多等候些時日。

29日,劉德華經紀公司映藝集團旗下的亨泰寰宇宣布喜訊,已有七年沒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華仔,成功申請到今年紅館跨年檔期,由聖誕節開始一直唱到2019年。而且這個跨年紅館演唱會,將會是華仔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之後將在其它城市陸續進行巡迴。

得知紅館演唱會場地申請獲得批准,華仔非常高興,表示將迅速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

近期不少歌迷關注華仔最新演唱會的動態,網上時有不實消息傳出。對此,華仔經紀公司提醒,為避免歌迷被誤導,除了由華仔所屬經紀公司對外發布新聞,也會在第一時間將有關演唱會的相關訊息在映藝集團、華仔天地官網、聚善美官網三個官網公布。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