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杜金卿被立案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据中共官媒周一消息,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金卿,因涉嫌贪污受贿等问题,被立案审查。

通报称,杜金卿对抗审查;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犯罪。杜金卿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去年11月,杜金卿被免职;今年1月5日,被审查。

中共十八大后,传媒系统大批官员落马,包括前江苏广播电视台台长周莉,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毅,山东广播电视台前副总编辑王英、党委书记魏绍水,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聚,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前董事刘强,中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下属中新社前社长刘北宪等。

另外,大陆传媒系统被认为是中共的宣传工具,特别是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利用传媒造谣污蔑法轮功,欺骗民众。刘北宪等落马官员都曾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