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傳媒集團董事長杜金卿被立案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據中共官媒週一消息,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杜金卿,因涉嫌貪污受賄等問題,被立案審查。

通報稱,杜金卿對抗審查;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涉嫌犯罪。杜金卿被雙開,並移送司法。去年11月,杜金卿被免職;今年1月5日,被審查。

中共十八大後,傳媒系統大批官員落馬,包括前江蘇廣播電視台台長周莉,湖南廣播電視台副台長羅毅,山東廣播電視台前副總編輯王英、黨委書記魏紹水,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董事長劉保聚,山東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前董事劉強,中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下屬中新社前社長劉北憲等。

另外,大陸傳媒系統被認為是中共的宣傳工具,特別是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利用傳媒造謠污衊法輪功,欺騙民眾。劉北憲等落馬官員都曾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