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180店关门 纽约参院降低狩猎年龄至12岁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生意惨淡,玩具反斗城全美180店关门。纽约州参院通过,降低狩猎合法年龄法案。下面请看两则,大纽约新闻简讯。

1. 生意惨淡 玩具反斗城全美180店关门

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美国大型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Toys “Я" Us)宣布,将从今年2月到4月期间,关闭全美范围的180家分店。

其中加州关闭27家,纽约州关闭15家,包括曼哈顿联合广场分店和皇后区大学点分店。

近年来,玩具反斗城受到其他玩具商店的竞争,和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的强力冲击,生意惨淡,已在2017年申请破产保护。

2. 纽约州参院法案 降低狩猎年龄至12岁

纽约州参议院,本周通过一项关于狩猎年龄的法案,该法案意在将纽约州合法狩猎的年龄从14岁降到12岁。

目前的法律规定,12岁与14之间的儿童只能使用弓箭狩猎,14岁以上才能使用枪支。

反对这项法案的民众,以刚刚发生在肯塔基的枪击案为例,说枪手正是15岁少年。因此他们不支持降低合法狩猎年龄。

不过,支持法案的民众在网上留言,12岁的儿童已有能力控制枪械,只要父母认真教授,并严格监督,就没有问题。

法案还需要在纽约州众议院通过,州长签署后,才能成为法律。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