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布莱恩入围奥斯卡金像奖 性丑闻遭热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讯】第九十届奥斯卡金像奖所有入围名单23日揭晓,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3月4日举行。NBA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以《亲爱的篮球》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引发舆论争议,布莱恩14年前的性丑闻再次被媒体热炒。

布莱恩得知自己以《亲爱的篮球》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的消息后,立即在推特上发文称,什么?这远远超出我的想像,这意味着奥斯卡认同《亲爱的篮球》的内涵。感谢基恩(Glen Keane)和威廉斯(John Williams)这两位天才,将我的作品带往如此境界,能作为团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

据公开的资讯,《亲爱的篮球》由动画师基恩、作曲家威廉斯和布莱恩等人共同制作,改编自布莱恩于2015年发表的退休信,并由本人亲自担任旁白配音。

布莱恩入围奥斯卡的消息传开后,在舆论界引发争议。布莱恩2003年曾因被控告涉嫌强暴1名19岁女子而被捕的丑闻再次被《今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好莱坞报导者》等多家媒体热炒。

2003年布莱恩在科罗拉多州与1名旅馆员工发生性丑闻,被该女子控告强奸。但布莱恩当时坚称双方是“两情相悦”。

案情被媒体公开后,原告收到大量来自球迷的死亡威胁信,最终她拒绝上庭作证,并取消了对布莱恩的起诉,随后案件转为民事诉讼,以和解告终。

事后,布莱恩曾公开向原告道歉称:“我现在发现她看待此事的方式,自始至终都与我不同。”但布莱恩不承认自己的行为属于犯罪。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