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神韵晚会 大陆用户找到诀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2日讯】现在中国东北地区接收新唐人的卫星电视信号增强了,为了看神韵晚会,许多大陆观众想安装接收器。近日,有大陆用户找到安装接收器的诀窍,供分享。

安装接收器的最大难度是寻星,就是卫星的位置。由于现在房子朝向的不规范,许多人都不知道自家窗户面对的正确方向,而新唐人接收器恰恰是要求方向的。

实践中有用户发现一个小窍门:当太阳与接收器上的悬臂重合时,就是接收的方向了。可以把重合时的时间记下,以后再去这一地区别处安装(也是这个时间,一般是中午12点多钟),就一下能调试出信号了,几秒钟就能完成。

如果技术人员不能在这个时间安装,可以让用户在这一时间,在准备放置接收器的地方垂直立一根棍,然后把棍的投影画在窗台上(现在接收器可放在室内)就行了。

实际操作起来很简单。如果有想自己动手做的大陆用户,可以试一试。需要的信号数据可在天地行技术论坛上找到。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