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中华公所新旧共同主席交接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由24个侨团组成的休士顿中华公所,是休斯顿历史悠久、最大的华人社团。日前休士顿中华公所举行新旧共同主席交接,请看报导。

上周六(1月13日),休士顿中华公所举行共同主席交接仪式。新一届共同主席由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黄以法,休士顿客家会冯启峰担任。

两位新任共同主席表示,将在新侨和老侨的共同努力下,以行动来带动中华公所的发展。

共同主席黄以法:“以前我们讲的很多,做的并没有那么多,今年我们希望,有这位冯主席,他很年轻有为,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努力,除了我们讲,我们也希望能够做到。”

共同主席冯启峰:“很高兴今年我们是老侨、新侨一起搭配。我们有老侨的干部,也招来新血做干部,相信2018年会非常有朝气,狗年一切旺旺旺,祝福大家,再一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两位共同主席还向卸任的丁方印和陈庆辉致赠牌匾,感谢他们过去一年领导中华公所,热心服务侨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