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节目最后,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英国伦敦的冬天昼短夜长,然而这里举办的第二届灯光艺术节,让漫漫长夜变得多姿多彩。

伦敦邀请英国以及海外的艺术家对当地的建筑物和公共区域进行灯光创作。

50多件灯光艺术品让整个城市焕然一新。

除了经典的西敏寺立体光雕投影,这次还新增了国王十字的水底世界,投影在传奇酒店Hotel Café Royal的历史时光等作品。

还有这个神奇的声光翘翘板,随着摆动幅度不同,音节和灯光也不断变化,让人找回纯真的快乐。

灯光节一直持续到21号,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德国柏林的时装周正式登场。

人们不但关注服饰的样式,更关注服饰的材质。

比如,有设计师从牛奶里提取纺织纤维,让布料的材质不仅环保,而且还很耐久。

甚至还有用玉米做的鞋呢。

再回到英国。平昌冬季奥运快要到了,选手们积极备战。

不过在英国,冬季下雪日子不多,选手们只能努力做模拟练习,或在室内滑雪场小试身手。

可别小看这些模拟练习,在上次的索契冬奥上,英国可拿到第一枚雪地运动的奖牌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