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操控“转世灵童”内幕 十一世班禅被调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藏传佛教历来是由转世灵童传承衣钵,灵童是由大喇嘛认定,这是藏传佛教神圣的传承。但江泽民却叫嚣谁是灵童要由他说了算。不但下令逮捕了被指认的十世班禅喇嘛转世灵童,还公开作假选出了一个江泽民认定的灵童。江泽民的狂妄、无知,肆意迫害宗教信仰令人发指。

1989年,十世班禅喇嘛突然圆寂,1995年5月,年仅六岁的西藏儿童根敦曲吉尼玛,被指认为十世班禅喇嘛的转世灵童。但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却下令逮捕了根敦曲吉尼玛和他的父母,并自行泡制了一出假选灵童的闹剧。这段丑闻后来被公之于众。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2013年9月,藏传佛教格鲁派塔尔寺寺主阿嘉仁波切在台北发表中文自传“逆风顺水”时,揭露中共在认定十一世班禅喇嘛转世的“金瓶掣签”时,如何“做手脚”,以确保选出中共属意的人选。

阿嘉仁波切在新书发布会上讲,自己年轻时,曾经历大跃进及中共发动的所谓“宗教改革”的磨难。文革期间,他更目睹寺庙被毁、经书被烧、僧人被虐被捕,自己则被送去劳动改造。但尽管如此,他仍偷偷跟着舅舅,也就是十世班禅喇嘛的教师嘉雅仁波切学佛。文革过后,阿嘉仁波切担任中共政协常委等职务。

1995年,阿嘉仁波切亲身经历了十一世班禅喇嘛的“金瓶掣签”仪式。金瓶掣签是用抽签方式选定藏传佛教继承人——转世灵童。中共为防止情势失控,金瓶掣签仪式当天,派出大量警力。

阿嘉仁波切说:“当时从拉萨宾馆到大昭寺的路上,沿路两边都是全副武装的武警,头戴钢盔,手上拿着枪。到了大昭寺,里头坐得满满的,但很多都是不认识的人,估计都是便衣警察。”

而更令他震憾的是,中共相关官员还亲口承认这场“金瓶掣签”是动了手脚的。抽完签后宗教局长叶小文说,这次“金瓶掣签”非常成功,大家可以注意看,有一根签条特别长,那系下头先故意放了一点棉花,让签条能够长一点,确保它能被抽出来。

在中共主导的“金瓶掣签”闹剧之后,当局要求阿嘉仁波切担任这位“汉班禅”(藏人称中共指定的十一世班禅喇嘛为“汉班禅”)的经师。阿嘉仁波切不愿成为中共帮凶和傀儡,决心出走。1998年2月20日,他化妆易容秘密出境,通过瓜地马拉到达美国。

事实上,真正的藏传佛教传人都是有功能的,1989年1月,曾在文革期间被迫吃过大便的十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从北京前往西藏主持五世至九世班禅大师遗体合葬灵塔祀殿开光典礼,起身之前已知自己要在西藏圆寂,与五岁小女儿告别时格外依依不舍,但是他什么都不能说。到西藏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后,十世班禅“突发心脏病”,51岁圆寂。

据报导,1995年5月,年仅六岁的西藏儿童根敦曲吉尼玛,被指认为十世班禅喇嘛的转世灵童。中共宗教事务局请示江泽民如何处理,江泽民大怒。于是根敦曲吉尼玛和他的父母被警方绑架、关押起来。流亡藏人称其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政治犯。俗称“藏班禅”或“博班禅”。

国际社会持续向中共要求见到达赖喇嘛认证的班禅本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等国际机构组织先后向中共要求探视根敦曲吉尼玛,并与其单独接触,但是中共一概拒绝了所有来自国际的这些要求,迄今“博班禅”与父母均生死未卜。

十世班禅圆寂后,经过了6个月的筹划,在1989年11月,江泽民命令中共宗教事务局强行指认当时也是六岁的确吉杰布为十世班禅的转世灵童。并强调,指认过程完全遵照了藏传佛教的金瓶掣签礼仪传统。

不过,这位由江泽民选出的灵童却一直不被藏人承认,所以西藏一直有反抗,而中共一直在镇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