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筑工地大塌陷 居民夜半惊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4日讯】中国江苏省南京巿14日凌晨4时左右,一处建筑工地发生大面积塌陷,危及360号小区的居民住宅,最靠近塌陷工地的一栋大楼明显出现倾斜,居民半夜被叫醒紧急疏散。

《现代快报》当地记者在上午10时许赶抵现场,发现事发地点围着许多市民,工地里的建筑已大面积坍塌,一些施工设备也陷进了大坑中,塌陷的工地四周拉起警戒线。

另有媒体报导,工地现场塌坍已导致路面塌陷,电线杆倒下,工地大范围塌下,工地旁污水管也塌下,污水不断流淌。靠近塌陷工地最近的大楼,已出现歪斜。附近居民说:“原本这块是个大水塘,随着城市改造,被填起来了。”

据了解,去年该工地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居民称,事发时传出3次响声后房屋晃动。

相关视频:

网路资料显示,塌陷工地所属的“龙湖地产”开发公司,于1993年成立,以建造高级商业大楼和别墅见称。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