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5月攻“蛋 ” 吁人们心中活得踏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讯】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12日出席记者会,宣布2018年全新巡演《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6日、27日一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隆重开唱,“我就是来娱乐大家,观众想要什么,我就尽全力让大家开心。”

最近发行新单曲《皮囊》,谈到灵感,老萧说:“现在医美发达,大家都觉得外表是首要,忘记填补心中的空缺,我没有觉得在意外表是错事,但希望人们可以更踏实一点。”

这次的演唱会名称《娱乐先生》,呼应老萧是天生表演者。第4度攻蛋的他已经跟制作团队密切开会,希望在舞台、硬体及节目设计,呈现高规格的演出。华纳唱片准备量身打造的礼物——老萧版的“俄罗斯娃娃”,层层打开一共5尊,他越拆越玩心大开。

唱片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表示,老萧在10年创造20亿台币的惊人产值,成为华纳收入最高的艺人,未来他要做什么,公司都全力相挺。

至于上月底参加大哥婚礼,是否想婚头了?老萧说,以前想要在30岁结婚,但现在年纪已过了,“结婚是小事啦,要不要结只是一个念头。”

若有喜讯会公开吗?老萧大方地说:“当然会,不然谁来拍(照)。”不过,有不少人怀疑他是同志,老萧则表示,目前确定是喜欢女生。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萧敬腾2018“娱乐先生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售票记者会于2018年1月12日在台北举行。(黄宗茂/大纪元)


谈到新单曲灵感,萧敬腾认为除了外表不忘填补心灵,盼人们踏实一点。(黄宗茂/大纪元)


萧敬腾收到唱片公司量身打造的礼物——老萧版的“俄罗斯娃娃”。(黄宗茂/大纪元)


华纳唱片总裁陈泽杉(左)出席萧敬腾世界巡回售票记者会现场。(黄宗茂/大纪元)


萧敬腾大方表示若有喜讯会公开。(黄宗茂/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