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女子生食牡蛎 感染食肉菌死亡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很多人都有生吃海鲜的习惯,不过以后可能要尽量避免,或小心食用。一位居住在德州的女士,在生吃了后,感染了食肉菌,在经过21天的抢救后,不幸离世。来看详情。

一打美味的牡蛎,配上各式沾料,醇厚顺滑的口感,令人大呼过瘾。不过,美国疾控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警告,生吃牡蛎会提高感染病菌的风险。

据美国媒体(KLFY)报导,居住在德州的珍妮特,和家人好友一起去路易斯安那海边度假时,和另一位好友凯伦,在市场买了不少生牡蛎

在两人大约吃下两打后,珍妮特出现过敏反应,两天后病情恶化,医生表示,她感染了孤菌。据介绍,孤菌,是一种食肉菌。患者身上,被病菌咬出了多处伤口。

最终,珍妮特与疾病奋斗了21天后,于2017年10月15日离世。

这种病菌的感染高发期,在5到10月间,常见症状包括腹泻、恶心、发烧、发冷等,严重者会导致死亡。

死者的家人和朋友,现在开始加入宣导警惕“食肉菌”的工作,提醒民众尽量远离生食,避免细菌感染。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