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赢家《三块广告牌》和《大小谎言》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周日晚,第75届金球奖在好莱坞颁奖。今年除了颁奖典礼的主秀之外,男女明星多穿着黑色礼服,支持反性侵活动,成为颁奖典礼的另一个焦点。

颁奖典礼上,男女明星多穿着黑色礼服,响应300多位好莱坞女演员等发起的“时候到了”倡议,抵制性骚扰。

这届金球奖最大赢家,是电影《三块广告牌》和电视剧《大小谎言》,分别获得四个奖项。

电影《三块广告牌》赢得剧情类电影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剧本奖。

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著名女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金球奖最佳女主角麦克多蒙德:“相信我,今晚到场的女性,不是为了吃的,是为了工作而来,谢谢。”

获得7项提名的美国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赢得最佳导演奖。

金球奖最佳导演德尔托罗:“从小我就相信有怪物,我曾被他们拯救和宽恕。”

获得六项大奖提名的《邮报:密战》,却成了大输家,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影帝汤姆·汉克斯与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都没有获奖。

电视方面,《大小谎言》探讨女性家暴问题,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和男女配角和四项大奖。

演出该剧的妮可·基德曼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妮可·基德曼:“我扮演的角色代表我们现在谈论的核心:虐待,我真的相信并希望我们能够引发变革。”

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获得终身成就奖。

终身成就奖得主奥普拉·温弗瑞:“新的一天即将到来。这新的一天终于破晓时,是因为有许多伟大的女性,其中很多人今晚坐在这里。”

63岁的奥普拉·温弗瑞,是美国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制作人,曾九次入选《时代杂志》百大人物。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