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李诗英今日得男 母子平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8日讯】8日,韩国女演员李诗英在首尔某医院平安诞下一名健康的儿子。

经纪公司表示:“母子平安,李诗英正在安静的恢复中,她和家人都非常开心新生命的到来,希望大家为李诗英和新生命送上的祝福。”

去年7月,李诗英与交往1年的韩国知名餐饮企业家赵承贤(音译)代表结婚,之后通过自己的SNS表示已经结婚、怀孕了。在拍摄完韩剧《守望者》后,李诗英全心准备结婚和安心胎教,9月份举行了婚礼。

李诗英为韩国女演员,为了电视剧练拳击后,还成了业余拳击比赛冠军。2013年4月,因参加韩国业余拳击联盟会长杯全国女子拳击大赛获得冠军,入选国家队。而她于2008年凭借出演《风之国》正式出道,之后的主要代表作有《花样男子》、《富翁的诞生》、《波塞冬》、《杀人漫画》、《Golden Cross》、《我的美丽新娘》、《守望者》等。

──转自《大纪元》(记者乐慧萱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